close


這幾件都是四、五年前的正宗日本貨

FSP 是我自己跟家人去新瀉時在火車站買的
(那次買了2*lip gloss)
it costed about 1200-1500yen @
另外還有一枝beige色的... 那枝比較常用.. 應該更早就扔了..

遲一下可能要為我的FSP family 寫一篇文.. 
畢竟她們可能也要退役了...

我曾經在旺角中心買過她們的eyeshadow (white) 和 開甲水 (thinner)
媽媽的同事又曾經買過lipgloss (beige-golden swirl), e/s (purple and green) 和 multi-purpose paint (blue and purple) 給我當手信
我很愛她的eyeshadow... 還不捨得常用呢...  (其他的都應該不能用了)

FSP 都已經Discontinued 了... 可惜可惜~

FASIO  是當年我看日雜... 寫清單請媽媽同事到日本買的...
結果買回來好久好久都沒有開來用...
開了以後好久好久都沒有認真的用...
i guess the quality is not bad... but i just didnt make to use it...
當作是交學費吧 (媽媽幫我給錢自學化妝??)

ParaDo 是在旺角中心買的...
那時候的旺中還有真的日本水貨化妝品店....
這支睫毛液是透明金色帶閃粉的..
都沒在用... 

GOODBYE~

- 完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J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