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色highlight 的 在下 不太愛  粉紅色的 會認真考慮回購!



---Sifone hair spray 西柚味 :)

TW 官網: http://www.kao.com/tw/product/sifone/sifone04.html#5
CN 官網: http://www.kao.com/CN/product/sifone/sifone_b.html#1

這是我第三支sifone罷
以前除了是因為kelly 代言的緣故
就是因為長頭髮睡醒的時候比較亂而買來用的
現在是因為頭髮染的多
睡醒也難打理
就一直用下來了


--missha cleansing water 玫瑰味

滿額贈來的
不喜歡用
太香而且感覺不乾淨 (其實算ok 乾淨的了)
旅行裝還算方便出門罷


--oslee rosehip toner 玫瑰果味

以前再man_ings加錢換的
不太香 挺潤的 蠻喜歡
不過不打算買正品
因為我還有幾瓶sample size (我一次買了很多@@)
also... i got lots of different toners waiting for me~


-- missha rosewater gel and cream 玫瑰味

當初是喜歡它的香味而買的
但發覺我的皮膚不太能受的起它的香薰
我比較喜歡cream... 因為自己臉乾.. 而且它真的挺creamy ^^


-- softymo super point make up remover (好像沒有味道)


網上super多人推 是稀gel狀的
好卸 mj mascara 都卸得掉
不過敏 (我用卸妝油卸眼妝會不停流眼淚然後乳化然後看不見...)
但我不愛 HAHA
我還是喜歡我的loreal水油分離 :P
(這瓶我已經送了給女朋友A 了)


-- pdc Celdie 超喜歡的玫瑰果味 (跟oslee的有點分別)

我卸完眼妝之後就用這個按摩全臉
玫瑰果味道的 不太香
gel-cream consistency.. (好像比較濃一點的laneige sleeping pack..)
因為便宜 我每次都用很多的 (反正我的護膚品實在過多)
已經屯了一罐貨 (其實我想這款已經停產了)


-- the body shop vitamin E mask 獨家V-E味

還是中學生的時候
收過一份這系列的聖誕禮物
從那時就忘不了這個味道...
早陣子promotion買了兩罐這個mask
BA 說可以抹掉 可以過夜 覺得挺好玩的
一罐已經怕過期 送了給 A
自己的... 不小心打翻了.. 還有一半這個冬天打算用玩..
滿滋潤的.. 不過對其他東西的興趣比它大... 很少用

-- pdc

只用了一次
沒有comment
有興趣的留言問我 :P


-- biore 獨特的香味**非常愛


這一系列的洗面我只用過這款
已經回購了最少三四次
價錢合理 (其實是便宜)
包裝精美 (尤其是最近改版後)
不乾 挺溫和的 :)



希望沒有打漏
thx for reading

-the end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J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