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m.. 又有東西要扔了

1) 過期 蘋果 潤唇膏

在Log on 買的便宜貨 (log on 有便宜貨?)

挺香, 不過稍為嫌不夠潤.

2) 破了的marie 鏡子

朋友B 小姐& W 小姐某年送我的生日禮物

很愛用, 很就手!! 我每天都有用的!!

可惜它破了, 男朋友嘗試過幫我補, 但我又再弄破了

被逼著要扔:(

 

3) softymo cleansing sheet

本來打算用來卸妝的

後來發覺 太粗了

可能是用來卸身體的? or just 卸防曬?

anyways, 為了用完它, 唯有瘋狂的抹手背試色...

終於用完了, 一定不會回購~

4) Nivea lip balm

這條其實沒有用完的

我五月的時候在山西弄溶了它.. 就一直放了在這兒.. (i tried to put it in the fridge, but that didn't harden)

最近把它挖了出來, 放了在另外一個小瓶裡, 還加了VitaminE oil 調~

這是我的第二/三條, 第一條是hydro care <-- LOVE!!!

另外一條是honey <-- 普普通通...

但this basic one and hydro care 是會一直回購的!

5) fou d'elle base coat

已經乾掉了.. 很久以前SASA曾經代理過的牌子..

我不記得我喜歡過或討厭過這瓶..

but i like it's packaging,

so if this brand does exist and shall be available, i may purchase something from it :P

((about 指甲油, 我已經是OPI的好朋友了 @@))

6) bourjois lash base

沒有效果的.. BA姐姐說可以增長..

打底will make your lash UN-curl

overnight --> no effect...

好像已經停產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J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