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SKIN CARE

--- The Body Shop Moisture White Eye Serum


以前為了滿額而買的... 約 $25x
我不太喜歡這瓶 (雖然它是我第一瓶 眼部 '精華')
因為basically它對我沒有任何作用
只是一點點lotion樣子的感覺
夏天用都不夠潤 (那冬天怎麼辦?)
whitening 效果沒有看見 @@
最近路過body shop, 看見他好像加了價... 100% 不會再買了
再努力的把它用完中 ><

--- Bioglo Pure White II Eye Gel


I LOVE THIS very very MUCH!!!
我一定會獨立寫一篇on this的
等我!

--- The Body Shop Tea Tree Oil Blemish Fade Night Lotion


夜晚不知道塗哪一瓶的時候一定不會出錯的選擇
跟eye serum 一樣, 看見他好像加了價... 在猶豫會不會再買

--- Hisamitsu Lifecella Whitening Face Mask (blue package)


其實是因為快過期而要用的
一直不捨得用就是因為我太愛它了 (又難買)

--- Yamada Miyura Bee Makeup Tinted Moisturizer with SPF 30 PA+++


本來是為了用掉50% off coupon 而買的 (what a stupid excuse)
愛它的防曬度 愛它的潤 and 潤色 更愛它的consistency
早幾天買了它的沒色版 (also with discount)


MAKE UP

--- Bourjois Corrector en Stick Concealer (13 beige rose)


看youtube和其他blogger/化妝師 的分享
都說salmon colour 的遮瑕 is most effective in concealing dark undereye circles
這條我已經用了很久... 雖然之後買了11, 但仍有點想補貨...
最近到bonjour 櫃上看... 只剩下11 和 12... how come ??
還有... 我有點覺得hk bonjour counter 定價太高了 :(

--- Kiehl's Lip Gloss (French Rose, Pink Rider)


情人節買的
我買了這兩色跟berry 1851 (which is too deep for mid-summer)
夠潤 (當然不夠 #1啦)
顏色漂亮 (顯色中下)
味道好!!! (very sweet apricot scent!!!)
不黏 (me and my man HATE sticky lip stuff)
想把pear tree買回來 ><

--- Canmake Eyebrow Pencil 03 


我的眉毛ok濃的
畫眉的話只要不太硬(淺色) 不太深色(軟)  就fine了
這支常用是因為 它是免削的 挺方便 放了在化妝包就沒有在用另外的了
顏色 軟硬度 也好
我是用半價買的... 但不會回購了... 我相信會有更便宜... 效果差不多的...

--- KAI 粉紅柄 眉刷


有機會寫一篇獨立文 :) 愛!


 




- 全文完 -
thx for reading and please leave m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J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