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 school welfare sale

12 pcs of yahoo 網上很多人賣的 ELG jelly masks~ $7/pcs

(送4包eye masks)

六種顏色各買了2片, 但它們太重了, 放了在locker

(還有分了兩片給男朋友先生)

前天敷了一塊, 微香, 舒服, 蠻大塊的.. 還沒有心得.. 今天晚上或會多敷一次看看~

 

@ missha

找了很久的雙頭海綿眼影捧~ @25/4

因為不缺其他的, 所以生日月的9折只用了來買這...

很可惜唷.. 它仍然是太長, 不能放在我的眼影盤裡面.. (mj, kate, la pensee, etc)

幸好它的質地很不錯.. 不枉我找了多個星期!!

(bonjour, sasa, a-si, muji 等地方都沒有質素合我要求的...)

還有我的生日禮物 'lemon sheet mask' and 'clearing gel eye patch'

 

@ tst 某藥房

去年和男朋友先生一起用完的一支潤唇膏

今天一起去補了一條~ ^^

有誰看見比 $18 便宜的煩請告訴我, 因為我們真的很愛這條~

 

@ watson's

pantene clinicare shampoo/conditioner/treatment set~ $9.9

最近最愛的洗護系列, 又香又滑, 不過價錢超級不可愛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J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