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久以前到櫃上拿的
拿的時候 BA 已經說色號太深
只適合我試試texture

無聊分裝了到小瓶
早幾天拿了出來玩
真的挺深色




一層





推開後
很平滑 滿潤的 不會突顯乾紋 雖然深色 但也可以ok融入我的膚色 :)





開閃光
可以看出他美美的光澤呀



第二層
(我拿著 用來試色的concealer brush :P)



2 hands





左手  右手

endnote:
如果我那天會當artist that requires good coverage and HD foundation
i will go and get this
但現在
我還有很多很多玩具等我玩
no need to get this yet :P

- the end -
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me a comment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J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